萧秦亦默

★你好
谢谢你粉我 特别感谢

【all黄】哈?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是狗【无奈】
本篇聊天体 后续以后写吧
一篇没有烦烦的all黄 23333
因为学业 只能不停的弧 抱歉了
不过会回来的 就慢慢摸鱼而已了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更好2333【捂脸】
话不多说 看文吧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有人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嗯嗯嗯?
叶下红:对啊对啊,有人记得吗?2333
君莫笑:boss刷新?
飞刀剑:耳机减价?
百花缭乱:超市打折?
一枪穿云:衣服…促销?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不对,你们应该看得懂
鸾辂音尘:江副,你打破队形了
无浪:抱歉抱歉
索克萨尔:台灯免费?
王不留行:儿童乖巧日?
大漠孤烟:沙袋保修换新?
风城烟雨:沙发(你们这样说追不到男朋友的)
沐雨橙风:前排(秀秀,那是宅男的乐趣)
枪淋弹雨:难道不是吗?压力山大啊
君莫笑:其实我感觉没毛病
石不转:同意
生灵灭:嗯
索克萨尔:的确
鸾辂音尘:咦咦咦,连队长你们四个都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他们没救了
风城烟雨:果然就算是心脏,面对谈恋爱还是一窍不通
叶下红:看他们还不如恋爱神剧傻、白、甜
鸾辂音尘:+1
风城烟雨:+2
沐雨橙风:+10086
鸾辂音尘:突然懒得管他们了
叶下红:要不自生自灭?
风城烟雨:我觉得可以
沐雨橙风:我觉得okk
君莫笑:沐橙,你就告诉哥吧
君莫笑:哥出两包瓜子钱
沐雨橙风:这个……
王不留行:微草出一箱的钱
叶下红:队长你可以的
索克萨尔:蓝雨出一箱的钱
枪淋弹雨:虽然压力山大,但队长我支持你
流云:对对(虽然我知道是什么,但沐橙姐不让说)
灵魂语者:小卢……算了,队长我们支持你
索克萨尔:^_^
沐雨橙风:emmmm……
大漠孤烟:霸图出一箱
一枪穿云: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轮回出一箱的钱
沐雨橙风:行吧,成交2333
海无量:苏妹子,老冯要是知道你这么耗费联盟女神形象,还不哭死
沐雨橙风:没关系,反正吃枣药丸
风城烟雨:没关系,反正吃枣药丸
鸾辂音尘:没关系,反正吃枣药丸
叶下红:没关系,反正吃枣药丸
海无量:行吧,妹子们赢了
沐雨橙风:其实今天3月14日
风城烟雨:所以
沐雨橙风: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鸾辂音尘:就是这样
百花缭乱:哦,白色情人节啊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节
君莫笑:+1
生灵灭:+2
大漠孤烟:3
索克萨尔:+4
王不留行:+5
一枪穿云:+6
一叶之秋:+7
一叶之秋:+8
一叶之秋:+9
一叶之秋:+10
唐三打:二翔你脑子坏了吧,刷什么屏
一叶之秋:你才脑子坏了,我只是突然发现我怎么年轻竟然也不知道有这个节
君莫笑:呵呵,我老但我玩游戏比你好
索克萨尔:呵呵,我老但我比你心脏
王不留行:呵呵,我老但我比你更会照顾孩子
大漠孤烟:呵呵,我老但我比你更专一
一枪穿云:呵呵,我比你……帅!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
一枪穿云:哼╯^╰
君莫笑:可以的,小周这个狠
王不留行:正好怼孙翔怼的无话可说
一枪穿云:本来帅(๑ ̄ ̫  ̄๑)
风城烟雨:行行行,我们知道了23333
一叶之秋:你……你们……
鸾辂音尘:那么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风城烟雨:你们之前是怎么认为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沐雨橙风:是的,我也好奇
叶下红:你们一个个来,2333
风城烟雨:来来来,第一个
百花缭乱:早上收到了一个快递,装满了一箱零食
大漠孤烟: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来跟我安装沙袋的
一枪穿云:新衣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今天收到了一套新的衣服,而且搞好合适也好看
索克萨尔:早上起床时,发现台灯换了
君莫笑:今天游戏不停收到有新的材料贡献到公会
叶下红:你们可能要急死我,唉
风城烟雨:小柳冷静,能把一群宅男玩到一脸懵的人,也挺有本事的嘛
沐雨橙风:是啊,不去练战术真的可惜
鸾辂音尘:果然,不能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啊
生灵灭:所以,小戴你们别感慨了
君莫笑:快直接告诉我们吧,吊什么胃口
沐雨橙风:行行行,看在瓜子的份上告诉你们
沐雨橙风:【截图:

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只是中国大陆和英美法),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日本,中国台湾是刚好相反的,2月14日是女生送巧克力,3月14日是男生回礼)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百度百科)】

鸾辂音尘:嘻嘻嘻,所以你们懂了吗
百花缭乱:所以今天发生的事
王不留行:都是回礼是吧
索克萨尔:^_^
风城烟雨:所以说,你们直达现在才发现晚不晚
君莫笑:没事还有时间,又没过零点
百花缭乱:话说我们聊了这么久,烦烦怎么还没冒个泡
索克萨尔:可能睡了,看他今天有点累的样子
生灵灭:没关系的
王不留行:例如这样
君莫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生灵灭: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石不转: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飞刀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叶下红: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这样总能看见的
君莫笑:同意
索克萨尔:^_^


————
夜雨声烦:咦咦咦!!!!在我睡觉的时候你们干了什么!!!!!
夜雨声烦: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