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秦亦默

★你好
谢谢你粉我 特别感谢

【情人节雷卡糖罐24h】海绵宝宝

·情人节18点的是我 前面的太太辛苦了
·题目是以歌名而命的 (简单粗暴)
·一句歌词一个故事 共四个(歌词已做加黑处理2333)
·全文9k 欢迎大家食用

 ★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 面对我的小招数
  
“我说,您到底想怎样。”
  
雷狮趴在窗上,看着靠在墙边角落看书的那人突然抬起头来。目光直视着自己,眼神透露恶狠狠的意思。但雷狮根本不在乎。
  
那双眼睛真好看,很蓝很漂亮、像海。
  
以前雷狮曾从某些人嘴里听起过,他还有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弟弟。不过直到雷狮九岁那年,才真正算是接触到了这神秘兮兮的人物。
  
说神秘还好听了,就是一小鬼而已。
  
这个孩子被雷狮的父亲领回家,是在一个寒冷的雨天。那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旁边的男人浑身上下都是水,而这孩子也早已成落汤鸡。
  
没有看见女人,雷狮抱着臂膀,露出一丝邪笑。
  
雷狮最初记住对方的原因,其实有三个:一是,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其二就是那矮小的个子。
  
一看见,就给人一种天生发育不良的感觉。当然这不是错觉,而是事实。从他脸色泛白,到那双细胳膊细腿,无疑全部印证着雷狮的猜想。
  
不过让人是吃惊的是,对方竟然也在打量着自己。
  
“哼”雷狮微微眯起眼睛,紫色的利光却完全挡不住,“有意思。”
  
第一次见面就在这样表面平淡无奇,实则各自暗有算盘的过程中度过了。
  
渐渐一两个星期后雷狮才真正发现这个“弟弟”还真算是个怪人。起床时间不起床,上学时间不上学,吃饭时间不吃饭,睡觉时间不睡觉。
  
他以为他是谁,铁人吗?
  
那时的雷狮花了半天的休息时间,才终于摸索到有关这个人的一点点信息。不过越是难,他雷狮就越有兴趣。
  
有时候真的是连雷狮自己也不得不吐槽,他家的房子太大了。
  
虽说他们家有钱,家里的灯几乎是常年亮着。毕竟他们自己的话来讲,也就是——我们家有钱,怂个屁。
  
不过只要房子的西南一角,却根本就是找不到光。而刚听说,他那个所谓的弟弟被安排的房间,也正巧就在这一角。
  
“呸,这是什么不着光的鬼地方。”
  
他一边吐槽着,一边猫着腰警惕观察。这个黑漆漆的地方,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要不小心,就很可能撞到头。
  
他是狼,有着自己的行径路线。七拐八拐,却硬是没有在这边黑暗中找到一个生命体。
  
前面……好像有光!
  
雷狮不禁加快了步伐,走那片光亮之地。所谓的光亮,也就是一个半打开的破窗子而已。光微微透过窗,淡淡照进屋内。
  
他将头伸出窗外,本想透口气,却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的目标。
  
那也好像并没有发现自己,还在那安静的看着自己的书。
  
后来雷狮回忆起这件事向卡米尔吐槽时,卡米尔无意的问了他亲爱的大哥一句。“那你记住我的第三点是什么原因?”
  
“呵,这个不能说”
  
因为你面无表情,我觉得如果用一种方法能让你脸上有些不一样,应该会很有趣吧……
  
雷狮端起一旁早已盛好的咖啡,一饮而尽。苦涩之意,还在嘴里回荡。嘴间小声呢喃着两个字,傻瓜。
  
呵,书呆子吗?雷狮心里暗自冷笑,随便的伸手往口袋里掏。管他是什么,看不看就往下丢。当然,是看准目标的扔。
  
“嗯?”
  
对方发出一个气音,雷狮听的不是很清楚。他的直觉告诉他,肯定是低吟。
  
那孩子并没看见他,因为他在将东西往下丢的那一刻,就迅速把脑袋伸回窗后,将自己隐藏起来。
  
脸上出现的疑惑神情,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对方回过头继续投入到书中时,他又出其不意的往下继续丢着什么。不过这次,他却没听到任何声音。
  
呵,一次不行就再来,大不了两次三次。他不发声,我就是越想听他讲话、越想看他的表情,哼!
  
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一个行动派。真的是不论三七二十一就往下面丢。
  
当雷狮再一次将头探出窗外时,两人的目光恰好直直相对。
  
“我说您究竟想怎样”
  
对方虽然用了敬语,却从语气中听不到半点和善。
  
“我?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当然雷狮原本的目的并不是这个,不过作为未来的一霸,说谎脸不红心不跳技术还是有。
  
“您不是早就知道我叫什么吗?”
  
那人沉默几分,终于才淡淡开口。声线和雷狮理想之中的,是那么的相似。
  
“我想听你自己说。”
  
“卡米尔”
  
“是吗,卡米尔是吧。我们交朋友吧”
  
“为什么想和我成为朋友?”
  
“因为我对你感兴趣啊”雷狮笑了笑,笑里充满了个性的张扬。
  
“这样啊”卡米尔淡淡的回答,语调中察觉不到任何感情。
  
雷狮突然从口袋中又摸到了什么,丢给卡米尔。“接着吧,见面礼。”
  
“这是什么?”
  
“什么是什么?这就是普通的糖,你没吃过。”
  
“没,那是什么?”
  
雷狮本是无意调侃卡米尔,毕竟这颗糖的确和市面上的不一样,不知道情有可原。但真的不知道糖是什么?别逗了,你要想装,也找个别的装下才有可性度好不好。
  
这些话雷狮当然没有说出口,但要他相信堂堂他雷狮的弟弟没吃过糖,这传出去不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
  
“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哦”
  
雷狮就趴在窗边,看着卡米尔笨拙而又迟钝撕开糖水,将那颗水晶糖放入嘴里。后来发生的事,他可能一辈子也忘不掉。
  
那张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突然出现的一种别样的神情。雷狮永远想不到,会有一个人能笑的那么好看,那么亮眼。
  
“谢谢,我第一次吃这个。很好吃”
  
原本被温暖的心,在那一刻又凉了下来。他是真的没吃过,他没有骗人,他不是装出来的。
  
“没事,你想吃,我下次拿给你。”
  
——我每天都给你带,一天不忘……

  
 ★ 喜欢你说话语速
 ★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说卡米尔,你就这么任他们欺负吗,嗯?”
  
“那个我……”
  
记过那一次以后,雷狮总三下五下跑到卡米尔的房间来。虽说次次都被保姆劝离或者是被卡米尔劝回去,但过来第二天,他又会照点出现。
  
卡米尔好像被雷狮这种“坚持不懈”的毅力打动,竟然也主动与他交流起来。这倒是雷狮没想到的。
  
不过,他没想到的事多得去了。万事,终有异常发生。
  
这段时间,雷狮每天去找卡米尔的时候,都被对方以很累想睡觉为理由,拒之门外。
  
都说一天这样还好,但这他妈都一个星期了,还这样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雷狮想来想去都总觉得不对劲,当时他敲对方房门的时候听到的声音总让他觉得怪怪的。
  
到底哪里怪?怪到哪了呢?一个个问题从他脑海中冒出来,挥之不去。因此,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去查明真相。
  
不过后来想来这事,雷狮还觉得自己那时多么幼稚。“我竟然会以这种理由逃课,当时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
  
不过当他回过头,望见正靠在床边安静看书的人时,不经一笑。“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幼稚的理由,我可就救不了我的老婆了。”
  
当时的雷狮凭着自己的那一点点小小的好奇心,逃出来学校。他当然不担心,老师会向他的父母投诉。他雷狮是谁?年级第一听过没。当然,老师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小雷狮偷偷溜回家的时候,正撞见扫地保姆。那保姆看见雷狮像看见魂了一样,惊慌跑开。
  
雷狮并不觉得奇怪,毕竟这个人他曾经狠狠的唾骂过。
  
谁叫她办事不给力呢?又不怪我。雷狮一边抱着这种无所谓的心理,一边继续朝着那个西南角走去。速度不快,毕竟他有不急。
  
他越是靠近那间小黑屋,越是觉得不对劲。那间房子里面,传来很大的撞击声。
  
是什么东西撞到了地上?还什么东西撞上了墙角。
  
雷狮越想越不对,一个平时沉默寡言的孩子,怎么会闲得无聊没事干撞墙呢?于是他加快了步伐,便在撞见了这凄惨的一幕。
  
卡米尔的身体已被死死的按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只见一人坐在他身上,一拳又一拳的捶下来,根本没有轻重。卡米尔麻木的在那一动不动,根本谈不上说要他还手。
  
一个身影猛地冲上前去,将那个正打算用拳头砸卡米尔的人打倒在地。
  
“喂!你们干什么呢?”
  
“你……你是?雷狮?!”打人的几个人立马乱了步伐。谁都知道,雷家三少爷可不是惹得起的。
  
“我问你们干什么呢,嗯?”不知道是本来就生性孤傲,还是因为看到旁边的卡米尔已经打的血肉模糊而愤怒。那股冷意,已被融入字里行间。
  
“是……是大少爷让我怎么做的。你你放我们吧”
  
那人声音不大,但显然颤抖的厉害。刚刚那打人的势气荡然无存,只剩下无声的颤抖与恐惧。
  
他们是仆人家的孩子,敢在这打人也是因为有大少爷的钱力支持,更是因为这个点雷狮通常去上课的缘故。不过,他们万万没想到,雷狮竟然也会有逃课的时候。
  
但谁敢多说一句呢,他们根本没有权力和财力的支撑。如果雷狮想打死他们的话,也不会有人为他们求情或祭奠。那时甚至是他们父母,都不敢站出来光明正大的认领他们的尸首、说是自己的孩子。
  
“弱鸡,滚远点!卡米尔他我罩的,你们下次敢在来就试试。”雷狮边说边活动着他的双手。骨头与骨头之间,发出清脆的响声,斜着头直视着跪在地上的人。
  
“是是是我们……我们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几个比较大的人早被吓得连滚带爬的逃离那间带给他们噩梦般的屋子。却有一个人迟迟没走。
  
“你怎么还不……”雷狮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什么拍了自己两下。下意识回头,望见卡米尔那双微睁的海蓝色眼睛。
  
那人对着自己摇了摇头,“没事的。”雷狮听的出卡米尔此时说话的气息特别弱,转过身,半跪在卡米尔面前。
  
身后那个看起来特别小的孩子,费力的将刚来时藏好的医疗箱拖到雷狮面前。哭着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当然注意到这股歉意的目光,他勉强的睁开眼睛,露出那难以一见的微笑。“没关系的,过去了”
  
虽然听的出语气很弱,但其中却有难得一见的安抚之情。说话还是那样不紧不慢,完全没有因为受伤而给他带来的不便。
  
“对……对不起!你对我这么好,我却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打你。呜呜……都是我太弱了对不起对不起呜呜……”那孩子哭出声来,却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拍他的头。抬起头,却发现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正直直望着自己。
  
“没关系的,都过去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了吗。”那个宠孩子的语气,让身旁的雷狮都不经大吃一惊。原来这冷冷的面瘫呆子,也会有懂人情味的那么一天。
  
那孩子揉了揉眼睛,坚定的向卡米尔点了点头,便跑出了房间、不再回头。屋内又恢复了久违的寂静。
  
“嘶……”
  
“我说,卡米尔,忍不住就不要硬撑着了。”雷狮从卡米尔手中一把夺走那卷胶带。
  
“雷狮,我没事。不用你同情,你快离开吧。”
  
“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我就喜欢你这种语气和我说话的人吗?”雷狮嗤笑的岔开话题,“你是我雷狮的弟弟,我也就是你大哥。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什么叫不用我管。”
  
“我,你真的稀罕有我这样身份的弟弟吗?别闹了好不好。”那人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却怎么听都让人怎么不爽。
  
“我告诉你,从今天起我不是你朋友,而是你的大哥。你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
  
那股坚定的信念,一时让卡米尔无力还击。“哼”他不禁笑出声来,“好的,大哥。”放弃反抗,也许是他最好的退路。
  
那一天卡米尔乖乖让雷狮帮他上药。而雷狮也才从对方口中得知,他这个弟弟的真实身份。当时卡米尔问他,你后悔认了这个弟弟吗。雷狮微笑着摇了摇头,“不,反倒我很开心,我可以保护你。”
  
“卡米尔,你知道你说话的语气我有多么喜欢吗?”

有一天,雷狮突然闯进卡米尔的房间。
  
“喜欢什么?”卡米尔正在整理书架上的书,一只手突然被对方拉住。
  
“为此我要给你一个奖励,带你去大街上买衣服。”
  
“什么?”卡米尔还没放下自己手中的书,就被雷狮生拉硬拽的推出门。
  
他们两人走前忘记了关门,走廊上灯的光亮难得一见的照入屋内,照亮那一亩地。
  
他们来到人来人往的商场,却被人堵的怎么也进不去。
  
“大哥,你要给我买什么啊”卡米尔小声询问着,一字一句还是如此小心翼翼。
  
“当然是来买衣服啦。该死,这些人今天到底是发了什么疯,竟然挤成这样。”
  
“没关系的,大哥。我不想衣服,我想这个。”卡米尔轻轻点着雷狮牵住他的手,示意对方往那个的方向看。
  
“红围巾?你想要这个?”雷狮一脸诧异的问着旁边的这小东西。好好衣服他不要,既然要一条围巾。
  
“嗯,我确定。”
  
“行,就买这个吧”
  
雷狮万万想不到,直到几十年以后。他送给卡米尔的那条围巾依旧在,而且和当初的除了手感以外几乎没有差别。
  

 ★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 想要牵你过马路
  
“卡米尔呢?他怎么不在。”
  
“他?哦,您说的是那个矮子吧,他今天不是和您一起上学去了吗,还没回。”
  
今天本是一个很普通、平淡的一天。雷狮依旧负责着他正常的上下学,这也本是他每天做的。
  
然而今天却有些特别,还有一个矮个小鬼与他同行。
  
经过他身边的人纷纷不是感叹就是好奇,他们那又拽又霸气的男神校园头子,竟然还会带孩子?完全不可思议嘛。
  
那些异样的眼光,雷狮完全不在乎。他雷狮老子天不怕地不怕,想做什么做什么,你们能管的了我?
  
不过倒是卡米尔,他从来不习惯、也不会面对这些人的目光。卡米尔只知道一个劲的把脑袋往红围巾里缩,继续缩、继续、继续……
  
“卡米尔,没事的。”一只手轻轻拍着那毛糙的小脑袋。发质没有偏软,反倒是比一般硬,不经有些扎手。
  
“嗯”
  
当时雷狮突然提出想让卡米尔上学时,不仅是他们家的其他闲人,就连卡米尔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卡米尔很清楚,自己并不像其他的孩子。他没有上过幼儿园,更别说小学了。但他现在这个年龄不上学的话,以后怎么办。
  
雷狮在家里可以算是有一席之位。他一句话,谁不听他的呢。他说要给卡米尔安排一所学校,三两下就搞定的问题。毕竟,其实雷家姥爷也早是这么打算的。
  
不仅仅是因为卡米尔也是他的亲生骨肉,还更是因为雷家有一个没有读书的孩子,传出去不是笑掉大牙吗?
  
卡米尔比一般孩子聪明,这是公认的。雷狮今天带他去学校参加考试,卡米尔竟然凭着雷狮中途教给他的那些知识并加上自己的领悟,硬生生达到了跳级资格。
  
当然,还是有或多或少的放水,雷家的面子还是一级大的。本来来考个试,也只是走过形式而已。
  
“不错嘛,卡米尔。每科都及格了。”
  
虽然雷狮是很开心的夸奖在卡米尔,但卡米尔却还是有些过意不去。原本淡淡的语气多了一丝伤感。
  
“我这分,给大哥丢脸了。”
  
“你是傻吧,你都没上过学好不好。我如果没上学可以考你这么高,我就天天逃课不学算了。”
  
卡米尔下意识的压低帽檐,几乎可以遮盖住那双眼睛。
  
轻声说着“大哥别乱说。”
  
到了放学的点,雷狮并没有去接卡米尔,因为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今天篮球队训练。
  
等他回到家,已早是夜幕降临。一照往常一样第一件事丢下书包,望着那小黑房而去。门被反锁,雷狮叫了很多声都没有回应。
  
直到女管家告诉他卡米尔没回,他首先愣了两下,后立马跑出房子。
  
“该死,我怎么不知道他是路痴呢?”
  
外面本飘着小雨,不知不觉随着天黑便是更加变本加厉。狂风好像也预示着注定的阻挡,但这一切无疑是让雷狮更加拼命前跑的动力。
  
沿着上学的路一个拐角一个转弯,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处细节都不放过。
  
他是狼,只追逐自己眼中的猎物。无论这个猎物身处何地,他都有自信一并找到。这次也一样,一样张狂与任性。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记得回去的路。”雷狮再一次看到卡米尔,又是一在一个黑暗的角落。
  
“哦不想麻烦大哥。而且这只是小时候发生过一件事,然后失去了方向感而已。”小东西语气的平淡雷狮算是习以为常,但失去方向感,一般人会有比他更淡定的存在吗?
  
“……我带你回家”
  
雷狮第一次在同一天不断怀疑自己的能力,他早知道雨会越下越大。但为什么出门不拿伞呢?果然还是太担心他、想见到卡米尔了吗……
  
雷狮扶起蹲坐在地上窝成球的卡米尔,牵起对方的手时,还是不自觉的皱了皱眉。这手的温度也太冰了,如同铁块一般。
  
卡米尔微微抬起头,他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对方握住自己的手正在不断使劲。“大哥,我没事。只是在外面淋了雨而已。”
  
“只是淋了雨,嗯?”也许是因为情绪的缘故,鼻音显得十分重和明显。
  
“不会有下次了”卡米尔下意识的拉围巾,只露出那双眼睛。“而且我知道大哥一定会找到我的。”
  
刚刚上头的火气,瞬间就被那蔚蓝大海灭的一干而净,难得有人会让他瞬间没了脾气。不过这个回答对雷狮来说似乎确实很满意,他轻微的放松力道,却依旧把那只手握在掌心。
  
在街上,卡米尔依旧觉得怪怪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已经淋成落汤鸡,还更是因为他们两现在的动作。“大哥,我会跟着你的。”这句话听起来唐突,实则却并没有。
  
“你的手牵起来很舒服,借我几分钟好了。”
  
“嗯”一瞬间、不过也就一刹那而已,卡米尔突然觉得自己脸颊发烫。估计是淋雨淋得有些发烧了吧,他不断想吐槽这这身体的垃圾体质。真拖后腿,这是他唯一省下来的心声。
  
两人就这样在雨中走着,看起来像很有目的性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实则也只是在路边缓慢的闲逛而已。
  
两只手握在一起,雨虽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两个人的心这这一刻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不希望别的,只求这路遥远而漫长……
  
——我相信大哥你会找到我
  
——我喜欢牵着你的手走路,不会放

  

 ★ 不用走太多地图
 ★ 下一站就叫幸福
  
“所以说,卡米尔我喜欢你!”
  
“大哥,你也许没睡醒。”
  
雷狮本以为卡米尔一定能接受自己,他对这段感情也考虑了很久。其他人他可以随意张扬个性、为所欲为只要他开心。但就卡米尔例外,他只能小心的、小心的、小心到不能再小心的呵护对方。
  
雷狮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到底怎么看上卡米尔的。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前几天开始发现自己一刻也离不开卡米尔,还是三个月前就算是翘课也一定非要看卡米尔一眼,每天都一定要与对方一起去学校、一起离开……
  
更或者是更久以前,久到第一次见面、第一句话、第一眼……没错就是那双眼睛,那双让他吃饭、睡觉、做梦都要恋恋不忘的眼睛。那双眼睛充满魔力,只有雷狮可以透过那双眸子,看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卡米尔说话时的语气,也更对雷狮胃口。虽说那语调已经稳重到一点也不像一个十几岁孩子说出来的,但再雷狮看来却是那样安心,安心到可以放心把一切重要的事交给对方。而他也能很自信的说,卡米尔可以做到完美。
  
雷狮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从一开始察觉到他对卡米尔的感情时也觉得简直好笑。一个哥哥对自己的弟弟有感情,你说是兄弟情还差不多。
  
起初他也是怎么想的,结果久而久之这种感情越发强烈。俗话说一个人越想放下什么,就越离不开什么。这不是开玩笑,雷狮很明确了这一点。
  
而今天,雷狮难得没与卡米尔一起走。那能怎么办?这人现在正躲着他,你别试图想找到一个存心躲你的人。
  
“老大老大,我说你今天怎么没和卡米尔一起走啊?是不是找到什么好玩的了,那我们是不是现在就去玩?”
  
“蠢狗,卡米尔在躲老大你看不出来吗。”帕洛斯无奈的摊了摊手,不过身后随之而来的一股恶意倒是让他不经一颤。
  
“哦?帕洛斯你好像很懂啊~”
  
果然就知道是这个结果,帕洛斯恨不得打自己几嘴巴,干嘛要多嘴啊。“没有没有不是的老大,其实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并不属实的。”
  
“哦~”
  
好吧好吧,其实只是因为你表现得太明显了而已。每天两只眼睛死死盯着卡米尔,别人送卡米尔东西你就一种恨不得把别人打下十八层地狱的样子。你就是死弟控,死弟控!
  
帕洛斯站在那里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不过有苦也不能说,要保持微笑^_^。“所以说老大……”
  
  “病名は爱だった♬~”
  
  “病名は爱だった♬~”
  
  “病名は爱だった♬~”
  
  “病名は爱だった♬~”
  
“咦咦咦?哪来的音乐。”
  
在佩利跳起来的一瞬间,就立马被一边的帕洛斯按熄灭在茅坑里。“你傻,那是老大的手机铃。”
  
这么劲爆表明心声的铃声,还真有老大个性。太……算了……管不了。
  
当然,这些雷狮倒是真的不放在心上。他只是随意的侧过身,正好挡住打电话的人。不过这打电话的人,到并不和他胃口才是真的。
  
“喂?”很不耐烦的语气冲口而出。
  
“那个雷狮学长啊。我是金你知道的,就是卡米尔同班同学,也是格瑞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吧……”
  
“你要干什么直说,不要绕圈子。”
  
“哦哦,是这样的。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卡米尔好像不小心崴到脚了。我本来说要送他回家,但是他要我直接走。你知道卡米尔是三好学生的吧,他就是死活不愿意在学校里用电话我也没办法。然后我只能向格瑞求助,在然后格瑞就要我打给你了。”
  
电话那头的那人说话用词明显很小心,这也让他不自觉多说了很多乱扯凑字的话。本以为雷狮会以刚刚接电话的语气阻止他,结果对方却意外的听到了句末。“行,他在哪?”
  
“emmmm,应该是教室吧,感觉他应该也……”
  
“我马上去。”
  
听到确认立马就挂电话,半点招呼都没跟身后的两人讲就往回跑。佩利到是想转头去追,但衣领却被死死拉住。
  
“帕洛斯你放开我,我要去追老大。”
  
“别去坏了老大好事^_^”
  
今天本是年前的临时补课,学生们来的早离开的自然也早。到了下午,几乎已是空空荡荡。回家的回家,溜去玩的溜去玩。谁还闲得无聊没事干再学校浪呢?
  
雷狮奔上三楼,映入眼前的就是那扇开着的门,或者说就是为他打开的门。远远就望见对方趴在桌上,稍显有些无力。
  
卡米尔从来没觉得,自己有现在这么无助。雷狮之前对他说的话,他何尝不是呢。早就察觉到自己有这种不应该有的感觉,本应该保持距离,却又不自觉的靠近。
  
见面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人很特别。天生的王者气息,连眼神都充满锐利。本以为自己入不了这种人的法眼,处处躲着对方。结果呢?当然适得其反。
  
我真的应该让自己清醒清醒了……卡米尔无力的抬起头,却正对上那双给自己无限可能的眸子。
  
“情愿在这借此感伤,也不愿意打个电话求助吗?”
  
“大哥,我只是……”卡米尔瞬间觉得自己好像要被看穿,连忙上提着围巾。
  
“卡米尔,我是认真的。”
  
“嗯?嗯……”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雷狮靠在门上,眼睛死死盯着着卡米尔。像神灵高高在上般,审判着坠落的天使。
  
那股王者的强硬本应压得他踹不过气来,但卡米尔今天却觉得格外轻松。“嗯,我接受”
  
“我雷狮……等等,卡米尔你说什么?”
  
“我接受,另外我也喜欢大哥。”
  
“你不是倔到连家都不愿意回吗?”
  
面前那人一脸没有头绪的看着自己,卡米尔就不经觉得好笑。压低着自己上扬的嘴角,淡淡解释着这一切。
  
“不一样。大哥,人是会变得。而且这是我经过多重考虑过的,再说之前拒绝也只是想考验一下大哥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而不是在玩而已。”
  
“你还真是死板啊卡米尔,连我你都敢设套。”
  
“下不为例”从声音听得出那人再笑,雷狮自己又何尝不是呢。他的猎物,永远跑不掉。
  
要问他们两怎么离开学校的?当然是走了。不过怎么走就不好说了。
  
“大哥,你扶着我就好,这个姿势……”
  
“这姿势怎么了。我雷狮的人,我会给你最好的。”
  
“但大哥这是公主抱……”卡米尔的语气,难得透出其他情感。虽说他真的觉得怪怪的,而且不就是歪了脚吗?不至于吧……但自己却不自觉的窝在雷狮怀里,不愿抬起头。
  
“哼~卡米尔,我想给你个奖励。”
  
卡米尔刚抬起头,雷狮的脸就在自己面前无限放大。自己的唇被什么湿润的东西吻住。齿门被狠狠撬开,那人的舌头就和雷狮的个性一模一样,张扬的四处乱扫。
  
卡米尔觉得自己已经有些昏厥时,却早已被放开。牵出的银丝,卡米尔下意识一舔。诱人~
  
“提前说,节日快乐”
  
“嗯,我爱你,大……”卡米尔刚想冲口而出,却被一只手抵住了唇。“雷狮”
  
“我也爱你,卡米尔。”
  
夕阳西下,两人会越走越远。搭上快车,目的地却只有一处——幸福。
  
  
——我说过,我与你我绝不会放手。这片星辰大海,注定是我的囊中之物
  
——嗯,大哥你也是属于我的囊中之物

END

先吐槽一下自己竟然写了这么多 可能是太兴奋了吧

情人节虽然没有人陪,不过能为自己喜欢的CP做贡献 也挺好的/比较参加糖罐,也认识很多太太(虽说我不太好意思说话23333)

希望没给各位太太拉低太多平均水平就好了

手动艾特一下位老师 @优优优乐美奶昔

老师们辛苦了

最后看到这里,很感谢各位

评论(23)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